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 重阳】 延寿村举办重阳文化暨旅游土特产文化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罗秋香 编辑:陈涛 2021-10-15 17:59:08
—分享—

10月15日讯:敬老孝亲和谐发展,乡村振兴合作共赢。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敬老孝亲美德,昨天上午,一场特殊的重阳文化暨旅游土特产文化节在延寿村开幕。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宣布重阳文化暨旅游土特产文化节正式启动,并为7位“长寿老人”、3家“最美家庭”、9户“星级清洁户”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进行了文艺演出和民宿土特产展览,演出以威风锣鼓、红歌联唱、个人独唱、花鼓戏、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传递孝道文化、倡导文明新风。20家参展民宿将南岳延寿原汁原味的土特产品,腐乳、剁辣椒、腌菜、凉薯等品种多样的农副产品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村民和游客前来品尝购买。

活动还向该村村民免费发放了300个头盔,让村民在潜移默化中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共同参与到“一盔一带”行动中来。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罗秋香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