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万福小学: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2021-10-15 17:58:13
—分享—

10月15日讯:为有效推进全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昨天下午,区卫健局在万福小学组织展开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在万福小学四楼礼堂,区人民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赵菊华,围绕儿童青少年焦虑障碍的临床表现、抑郁障碍的临床表现、焦虑抑郁的病因学研究、焦虑抑郁的治疗和干预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讲解,并通过趣味测试、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式寓教于乐,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缺点,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整个讲座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孩子们听了此次讲座很受启发。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