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光影铸魂忆英烈 厚植党史爱国情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2021-10-14 11:05:03
—分享—

10月14日讯: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10月12日,区环卫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长津湖》。

图片1.png

“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让他们不打仗。”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勿忘炮火回响,且将慷慨前行。观影结束后,环卫党员们交流观影体会,表示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同时告诉下一代,幸福来之不易,要爱党爱国、奋发图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英雄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