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10-13 20:06:12
—分享—

10月13日讯: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召开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17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

会议通过了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协商审议了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大会须知、大会议程、会议日程、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名单、邀请与列席人员名单。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召开。

会议协商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区政府通报提案办理情况。

周精华指出,这是区七届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承前启后,意义深远。五年来,区七届政协常委会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认真履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受到了区委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大家要珍惜政协常委的荣誉,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区领导沈伟、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杨承伟、邹声锋、左传益、周智毅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