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卫健局送医下乡暖人心 义诊活动促健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2021-10-11 19:01:09
—分享—

10月11日讯:10月是“敬老月”,为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今天上午,区卫健局组织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来到红星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等一般体格检查和健康宣教、义诊咨询等医疗服务。指导群众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体检报告。为开展好义诊活动,此次召集的医护人员都是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其中不乏拥有数十年从医经验的医疗专家。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以“医德好、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便民项目、延伸惠民服务、加快业务能力提升,为辖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当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