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庆重阳】最美夕阳红 幸福在帝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蒋眉 2021-10-11 18:57:03
—分享—

10月11日讯:10月10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帝景新城小区举办“最美夕阳红 幸福在帝景”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首首幸福绵长的歌曲唱出了无尽的母爱,深沉的父爱,唱出了做儿女的共同心声。在小朋友们《天使爱美丽》的歌声中,活动被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记录着这美好的画面,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歌曲《报答》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还给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帝景新城小区在区委区政府及联创单位、社区的关心下,引进了规范化物业,修复路灯、油化道路、重建保安亭,小区变化明显,一个干净整洁、安稳和谐的新型“四创”小区逐步呈现在大家眼前。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