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11 19:10:02
—分享—

10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学习。

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理教科科长凌正华授课。他以《强化三新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生动的辅导课。讲课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刘浪指出:“三新”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以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不断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考量,通过学习打开格局视野、提升思维方法、增强驾驭能力,进而不断推进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朝着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奋勇前行。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参加学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