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强化“四个”意识 做好省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11 19:17:34
—分享—

10月9日讯:2021年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在我区举办,10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硬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国际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活动方案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把此次国际文化旅游节办成一次宣传南岳旅游、展示南岳形象、扩大南岳影响的盛会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要突出办好开幕式,其他活动围绕开幕式做文章;要突出效果和影响,让效果体现在和旅行社的签约上,借助举办国际旅游节、国际登山节等有影响力的节会活动,形成长期品牌影响力。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浪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省国际文化旅游节是近年来我区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旅游盛会,对挖掘我区历史文化特色资源、对接世界提升对外影响、推进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各个子活动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倒排工作时限、狠抓任务落实,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强化紧迫意识。距省国际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预定时间只剩 40 来天了,时间紧、压力大,要抓紧报批,抓紧对接,抓紧采购,争取一次到位,节约时间精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根据议定的事项,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职能分工全面统筹、通盘考虑,联络好、协调好和指导好各组高效开展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对筹备工作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各个环节都要做到仔细到位,精益求精,确保把每一个活动搞成精品工程,确保把本届节会办成一场精品盛会,让来岳游客和新闻媒体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

刘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硬的措施,凝力聚心,务实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蒋炳炎指出,要突出“千年南岳正青春”主题,做好祝融火文化文章,节目内容重点体现南岳元素,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南岳形象。

区领导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