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10-04 22:10:03
—分享—

10月4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

文章说,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培育形成的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前进道路上,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都要发扬光大劳动精神。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大方针,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保障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支持和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在新时代更好建功立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