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拾金不昧!让来岳游客感受文明奥区的真善之美

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马菊红、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21-10-03 18:16:26
—分享—

10月3日讯:10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大庙管理所综治二队在开展日常巡查过程中在南岳大庙圣帝殿内捡到黑色女式皮包一个,内有身份证1张、各类银行卡10余张、丰田车钥匙一把和近5000元现金。

图片1.jpg

想到失主一定焦急万分,二队队长周子铭立即安排广播发布招领信息,二队其余4名工作人员则与区域值班人员在各出口分别寻找失主。经过寻访,在西华门找到了丢失钱包的游客,经核对失物信息无误后,工作人员当即交还失物。领回皮包和财物后的游客文女士连连感谢,夸赞工作人员是“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好人。

据了解,作为旅游服务窗口单位,大庙管理所始终注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拾金不昧这样的事迹在南岳大庙景区时有发生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马菊红、廖章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