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1-10-04 22:04:03
—分享—

图片

10月4日讯:国庆长假,南岳区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奋战在一线岗位。10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南岳镇派出所、快警平台、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刘浪对在场的全体在岗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他说,在祖国生日之际,你们恪尽职守、站好自己的一班岗,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到行动上,你们辛苦了。刘浪强调:保一方平安,是你们的职责使命,但更是一份光荣与担当。希望你们继续在全区交通疏导、执勤巡逻、应急处突、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共同努力来确保南岳的平安。12345等服务平台,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到的旅游投诉要第一时间交办好,接到的咨询要耐心答复好,让游客在南岳舒心畅游。刘浪还现场连线祝融峰顶、游客服务中心等重点区域执勤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图片

在南岳镇派出所、大庙派出所,刘浪详细了解近段时间各类警情处理情况,充分肯定了过来一段时间铁腕整治旅游环境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旅游环境乱象整治是一件大事,要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惩处,形成震慑;南岳的发展环境,要一点一滴的来转变,大家要有南岳情结,带着主人翁精神,共同努力让南岳变得更好。

图片

在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刘浪边走边听边看,看着来往穿梭的游人和人群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刘浪为大家连续作战、敢于担当的精神点赞,感谢大家用辛苦指数换取来岳游客和全区人民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他同时提出,要进一步优化游客体验,合理设计游客排队等候的方式和途径,让游客来岳玩得舒心,游得放心。

区领导沈伟、徐红松、陈细柳参加慰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