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味道湖南”衡阳味道南岳美食周活动火热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01 18:39:06
—分享—

10月1日讯:为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弘扬衡阳南岳餐饮文化,10月1日上午,2021“味道湖南”衡阳味道南岳美食周活动在祝融小镇火热开幕。名厨、食客共聚南岳祝融小镇,交流烹饪技巧,品尝特色美食。区委书记刘浪宣布活动开幕,区委副书记李健致欢迎辞,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出席。


图片


随着刘浪宣布活动开始,“味道湖南”衡阳味道南岳美食周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百厨千菜到万家,在活动现场,名厨美食秀正在进行,几十道摆盘精致、造型独特的美味佳肴陈列其中等待评选。由美食博主、网红和观众组成的评委们不时驻足,根据菜肴的“色”“香”“器”“型”对其进行选择投票。


图片


除了名菜展示投票,现场还举办了网红直播带货、名优食材展销等各类特色活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我来掌勺--区长来做菜”环节。灶台边,副区长王翊安当起了“俏厨娘”,在切菜、热锅、翻炒等一系列操作后,地道的南岳名菜——“家常豆腐”就端上了桌,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


本次“味道湖南”衡阳味道南岳美食周活动将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7日,旨在扩大南岳美食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打造特色美食品牌,促进餐旅融合、助力旅游发展。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崔秀兰等出席活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