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信息工作和档案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2021-09-29 20:06:17
—分享—

9月29日讯:昨天下午,我区举办信息工作和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作开班讲话。

培训班上,徐红松指出,无论信息工作还是档案工作都至关重要,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要通过踏实参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息工作和档案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怎样做好信息工作?怎样写好文稿、报好信息?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等。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自己的工作定位越发准确,也清楚意识到信息工作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培训开始前,参训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南岳档案馆建馆宣传片《南岳家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