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社零统计员培训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蒋眉 2021-09-28 10:44:15
—分享—

9月28日讯:9月27日上午,南岳区商务局联合区统计局组织全区35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员在商务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社零统计工作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统计局简要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就社零统计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各企业统计员结合本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商务局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如实上报数据,依法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下一步,南岳区将继续加大对区内企业、个体户的摸底走访工作,积极宣传“个转企”、“小升规”优惠政策,持续推进“限上”企业培育工作。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