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眼看南岳”:文旅融合带你共赴诗和远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09-27 18:59:41
—分享—

9月27日讯:为努力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9月24日—25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V眼看南岳”主题网络传播活动举行,通过网媒的视野,大V的视角记录南岳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

此次活动云集国省市区主要网媒记者、网络名人、主流媒体代表、新媒体大V、知名拍客等百余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副区长王翊安参加活动。

大V团先后前往寿岳乡十里茶香、祝融小镇、南岳大庙、南岳游干班陈列馆、三星楼等地进行采风。

十里茶乡是南岳云雾茶最大的主产区,茶园面积近3400亩。黄昏时分,晚霞将茶场染上一层金色,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祝融小镇是集演艺庆典、游客集散、养生度假、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溯源、商务接洽、特色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在祝融小镇美术馆,大家观摩了《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对该创作赞叹不已。该作品由两幅长卷组成,一幅是长36米、高0.7米的水墨长卷,一幅是长72米、高1.3米的线描长卷。“望嶽”非遗演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线,分为礼乐、佛乐、道乐、民乐四个篇章,通过禅茶、太极、歌舞、渔鼓、皮影、情景剧等节目演绎出南岳博大精深的文化。

此次“V眼看南岳”主题网络传播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南岳在品牌焕新与文旅发展上取得的新突破与新亮点,大家表示,将为南岳的发展变化疯狂打call。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