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国潮风展厅“惊艳亮相”2021湖南旅博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蒋眉 2021-09-27 18:59:36
—分享—

9月27日讯: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南岳精心布置了一间国潮风十足的漂亮展厅,向广大参观者展现自己的文旅特色。

本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设置了十二大主题展区,吸引国内多个省(市、区)的文旅主管部门,包括江西、湖北、江苏、重庆等省内外478家展商前来参展,汇集省内外各地文化旅游资源、文化旅游装备及智慧文旅成果、文旅小镇及文化产业园区等多种文旅资源的展示,旨在共同探索“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南岳展厅包括红色旅游、祝融小镇、文旅资源3大板块,通过丰富的形式,向广大参观者展现自己的文旅特色,热情地邀请广大游客到南岳赏雾淞看雪景、祈福寿许心愿、看大戏逛庙会、品美食养心性。区文旅局还与多家旅行社建立合作关系,共享文旅资源和客源市场,共促经济互动。

副区长王翊安出席会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