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第一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刘永俊 邓斌 编辑:陈涛 2021-09-27 16:08:40
—分享—

9月27日讯:9月24日上午,我区第一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万福花苑3栋2单元加装电梯开工。

图片1.png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工作,是省市考核的重点民生实事。日前,市重点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办公室调整全市2021年度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任务指标,我区调增8台,年度任务指标共21台。

根据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区住建局等部门、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南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积极宣传发动,加快推进工作。截止目前,全区申请增设电梯的单元楼栋31个,其中,完成现场踏勘和公示8个,完成初审通过6个,完成施工图审核4个,开工建设1台。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刘永俊 邓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