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小学开展防火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2021-09-27 11:53:22
—分享—

9月27日讯:“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火防踩踏安全防线,,9月26日,万福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防火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222.png

演练开始前,各班教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主题安全教育,讲解了演练的目的和程序,宣授了逃生路线等火灾安全基本知识。演练警报响起,老师们按照演练方案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们做好准备,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有序撤离各班教室,沿指定路线快速逃生。全体师生在既定时间内安全撤离到了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图片1.png

为让本次演练更加生动、具体化,学校特邀区消防大队教官进行了防火、防踩踏知识讲座,展示了消防车设备以及水枪喷水装备。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应急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