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缪雯 周苡 编辑:彭俊 2021-09-27 18:59:51
—分享—

9月26日讯:9月26日下午,来自泰国、南非、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侨领侨商及海外侨胞走进南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活动。

图片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被称为“培育抗日军事人才的摇篮”的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岳忠烈祠,详细了解了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的创办历史,追寻周恩来、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岳留下的光辉足迹,以崇敬之心深切缅怀抗日英烈。“南岳不但风景秀丽,还是文化高地,确实是一个休闲旅游、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侨领侨商们纷纷表示。

图片

在旅游推介会暨招待餐叙上,蒋炳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海外侨领侨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岳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及近年来全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蒋炳炎表示,南岳区委、区政府将以开放的姿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大力支持广大侨领侨商和海外侨胞到南岳投资兴业、互惠合作、共赢发展。他真诚希望,广大侨领侨商和海外侨胞发挥融通中外、人脉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心系南岳、关注南岳、支持南岳,为南岳架好经济之桥,让世界与天下南岳相遇相知;为南岳架好文化之桥,传播南岳文化,讲好南岳故事;为南岳架好发展之桥,互利互赢,助力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区领导沈伟、杨雪峰、王翊安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缪雯 周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