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现场督导全区创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缪 雯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1-09-24 20:00:30
—分享—

9月24日讯:为喜迎全市党代会胜利召开及国庆佳节,紧跟全市“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主题活动的步骤,9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分别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4.0.jpg

刘浪先后前往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康家垅门票处、万寿广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刘浪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乎城市长远发展、关乎百姓切身利益,要严格对标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从窗口服务、车辆停放、垃圾处理等细节短板入手,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落细落实;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确保力量用在该用的地方、发挥该有的作用、起到该有的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培养文明意识和习惯,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6X9A9185_副本.jpg

当天上午,蒋炳炎也前往南岳高速路口、汽车站等地,实地察看城市基础设施、市容市貌、垃圾分类等工作。

蒋炳炎指出,要塑造南岳形象,用文明有序愉悦人;要涵养南岳气质,用古镇魅力吸引人;要厚植南岳文化,用崇德向善陶冶人,让老百姓的生活和来岳游客的体验度更有“质感”。要更加注重精细管理,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增内涵,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积极履职尽责,深入一线,由里到外,全面把控;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副区长谭庆年参加督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缪 雯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