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2021-09-24 19:44:58
—分享—

9月24日讯:9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雪峰组织召开南岳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南岳区“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就主要举措、责任分工等进行了明确。行动将紧紧围绕企业从注册、发展壮大到注销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展深化思想认识、政务服务提效、实体经济降本、企业权益保护、惠企政策落地等重点工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压缩流程、耗时、费用,提升便利度,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各种不合理门槛限制,提高政策透明度和可及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杨雪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打起精神,根据方案尽快实施;要加强配合,组织精干力量,迅速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根据时间要求,积极打造审批更少、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