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统一战线开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大讨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周苡 编辑:陈涛 2021-09-24 19:58:08
—分享—

9月24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塑工程活动方案》要求,昨天下午,南岳区统一战线开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大讨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积极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建真言、献良策。

沈伟表示,要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必须弄清“其本质要求是什么?要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他认为,要将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必须要有文化的支撑,有物质的承载,有产品的呈现,有到位的营销。要以掘井的精神,梳理世界级文化IP;以创新的姿态,提供世界级文旅产品;以巧妙的手法,组织世界级旅游营销。沈伟强调,全区广大统一战线人士要有文化自信,有执着状态,有实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一条主线”,解答“三个问题”,落实“五五活动”,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南岳统战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释怀辉、黄至安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周苡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