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蒋眉 2021-09-24 19:37:04
—分享—

9月24日讯:今天上午,南岳衡山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目指挥长徐红松出席并为揭牌。

该项目业主单位为湖南省华声亲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责任单位为区教育局。总用地约80亩,总投资约5亿元,分二期实施。以建设南岳衡山国际研学营地为示范龙头,围绕南岳衡山研学品牌,利用项目投资方华声在线的媒体优势及研学营地资源,整合湖南省、南岳区及周边文旅资源,对南岳研学旅游市场进行培育、开发、运营,全方位打造“中国·南岳衡山研学”品牌。

揭牌仪式后,指挥部召开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项目推进实施方案》《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和《项目推进时间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作了表态发言。

徐红松认为,该项目来势好、前景好、班子好;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做优环境、用心用情做精产品、对接需求做大市场、志存高远做成品牌、合力同心做活团队;要上足发条、铆足干劲,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的标杆项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