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9-24 19:58:12
—分享—

9月24日讯:9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2日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接受许崟辞去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李智辞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经表决,任命李湘银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其为代理院长,任命凌立新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为代理检察长。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胡显西为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分批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机制完善和制度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标准、办理质效,用心用情用力对待和办理每一件建议,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领导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廖勇、谭庆年、符江波、尹朝晖列席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