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2021-09-24 19:32:05
—分享—

9月24日讯:为关爱弱势群体,提高残疾家庭生活水平。从9月23日开始,南岳区残联携手金蓝领培训学校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

在得知要参加此次培训,学员康先生很兴奋,一大早就来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并为其免费理发。

培训中,来自金蓝领培训学校的讲师在详细了解参加培训学员的基本信息后,为大家重点介绍了直播带货的运作流程,其中包括短视频、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并以网络主播薇娅、罗永浩带货发家致富的事例,讲述了如何吸纳粉丝、如何获得货源以及如何诚信带货等,激励在场的残障人士摆脱目前的困境,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努力学好适合自己的就业技能,走上致富之路。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