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组织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前集中“充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9-24 20:00: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3190033.jpg

9月23日讯:为提高我区市党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市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9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组织南岳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培训,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231902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3190214.jpg

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6至30日召开,我区共有刘浪、蒋炳炎、李健、廖勇、谭云辉、刘华丽6名市党代表出席盛会。

刘浪要求:要提升认识,扛牢南岳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开成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履职尽责,彰显南岳担当。站在全局的高度,立足发展实际,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的报告。要严守纪律,展示南岳形象。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组织代表学习了代表任期制文件;代表们现场签订了市党代表承诺书,并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