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9-24 20:00: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3185253.jpg

9月23日讯:9月23日上午,南岳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思想认识再加压、工作措施再加劲、责任落实再加码,确保南岳的工作有更大提升、更大进步,确保南岳平平安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3185315.jpg

刘浪指出,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人大政协换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争资跑项、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干部能力提升以及党建工作。

就抓好工作落实,刘浪强调,思想认识要再加压,实现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需要活动来造势、品牌来出彩、安全作保障、干部来担当;工作措施要再加劲,目标要高、谋划要细、协调要好、工作要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再加码,领导要带头、各方要联动、督查要到位、奖罚要分明,确保南岳的工作有更大提升、更大进步,确保南岳平平安安。

微信图片_20210923185241.jpg

蒋炳炎指出,各项工作要一步步稳步推进,不慌不乱,一仗一仗打下去,要抓好创文工作,各负其责、突出亮点、抓好落实;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南岳“信访三无”;要抓好“十一黄金周”旅游安保工作,确保旅游环境安全有序;要统筹推进“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

李健就办好中国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国庆黄金周旅游安保、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