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假期我区共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 俊 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9-22 19:33:36
—分享—

9月22日讯:中秋节假日期间,我区旅游市场火热,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变幻多端的云海美景,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中秋假期,我区共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

在南岳镇水濂村星空营地里,一顶顶帐篷在草地上依次排开,一群群俊男靓女围坐在一起,烧烤、唱歌、赏月、制作灯笼。

在祝融峰景区,变幻无穷的云海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日落之时,晚霞铺满天际,映衬气势磅礴的云海,色彩斑斓,别有韵味。

为保障中秋假期道路交通畅通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我区提前部署,多管齐下,不仅在重点景区、重要地段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更有1000余名“衡阳群众”活跃在景区一线,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和处理旅游投诉等服务。

据统计,中秋假期我区共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景区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 俊 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