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举办第12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2021-09-22 19:22:39
—分享—

9月22日讯:为扩大统计影响力,展现南岳统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天上午,区统计局在牌坊广场开展第12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介绍了统计职责任务,普及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展示了我区统计工作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并就市民提出的统计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和综治民意调查,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为南岳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旨在让大家深刻铭记中国统计事业发展的不平凡历程,继承弘扬党领导统计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推进政府统计公开透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认识统计、支持统计、参与统计的良好氛围。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雪峰到场指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