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旷琼英 编辑:陈涛 2021-09-20 19:22:39
—分享—

9月20日讯:为深入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细落实,9月18日下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委副书记李健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健一行先后前往南岳汽车站、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万寿广场等地,实地了解各测评点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建设、便民设备配备、环境卫生保洁、日常管理和服务质量情况,并沿途考察市民游客文明行为,查看城市基础设施有无破损情况,垃圾分类是否规范,建筑围档公益广告设置是否达标,有无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有无明显需要更换的宣传公益广告牌。李健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一一进行点评,并就无障碍停车位、母婴室、车辆停放等相关问题商讨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要求。

李健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时间节点、任务标准等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不断持续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旷琼英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