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武部开展无人机操作民兵集中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旷杰 编辑:陈涛 2021-09-20 19:22:31
—分享—

9月20日讯:随着无人机在军事应用上越来越广泛,为使无人机能够更好的在民兵队伍中发挥作用,从9月6日起,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为期12天的无人机操作民兵集中培训,并进行成果演练。

在成果演练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只见数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高空中井然有序的按照指令飞行,民兵们个个精神抖擞,熟悉操控无人机。

此次演练主要围绕无人机编队飞行、低空侦察、空中迂回、目标锁定追踪等项目内容开展。

据悉,无人机侦察排由10名队员和10架无人机组成,重点任务是开展空中侦查、图像传输、森林防火、防汛抗洪、巡逻检查等训练。在为期12天的训练中,民兵们除了学习无人机基础飞行和应用实操外,还开展了伪装与防护、卫生与救护、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射击科目训练。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旷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