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9-17 20:13: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6191421.jpg

9月16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9月16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授课,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学习,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6191352.jpg

吕正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思想内涵、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落实举措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述。随后,吕正平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题,深刻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系统解读了党委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责任,并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16191333.jpg

就如何深化学习成效、抓好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刘浪强调,要强化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扛牢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本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好南岳对外旅游形象和口碑。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