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彭俊 2021-09-15 23:35:38
—分享—

图片1.png

9月15日讯:9月15日上午,南岳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在联创万寿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2.png

近20人的志愿服务队,带上铲子、锄头、铁钳、扫把等工具,对联创万寿小区公共区域的杂草、杂物、白色垃圾,垃圾桶和烟蒂、槟榔渣滓进行清扫整治,并对小区经营户开展综治民调、文明创建及平安建设工作宣传。经营户和居民朋友们都说:通过创文及平安创建行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开展的各项活动,万寿小区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生意越来越火,人气越来越旺,游客满意度也越来越高了。

图片4.png

志愿服务队小区巡防,及时调解纠纷,疏通拥堵路段

根据南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小区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每天安排专人,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在联创万寿小区义务巡防,随时为游客提供咨询及帮助,为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贡献力量。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