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着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9-15 18:50:27
—分享—

9月15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做到规划先行,着眼长远目标,精准产业定位,以项目效益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514.jpg

刘浪一行首先来到天子山北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拆迁安置问题等。天子山北路项目位于南岳区东北角,北起衡山路、东环路,南至南岳镇派出所地段,与天子山南路对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南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形成南岳城区新的道路骨架,有效缓解南岳衡山风景区旅游旺季的交通压力。刘浪要求:要根据现实情况,充分考虑规划可行性及安置户安置问题,围绕项目做好风险评估和后期效益评估,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金月湖景区改造项目位于南岳新城区西南部,总面积506亩,计划打造一个“山、水、城”相结合、集城市门户展示、观光游览、生态保护等功能为一体,以水体为核心的城市生态休闲公园景区。刘浪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着眼长远,考虑好项目投入和产出的问题,确保经济效益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530.jpg

南岳区旅游产业园项目位于南岳镇烧田村,规划总用地2580亩,一期规划面积667.5亩。按照“一环、一轴、多廊、五区”的空间发展格局进行规划,目前已入园两家企业。刘浪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做到规划先行;要精准产业定位,避免杂乱无章;要着眼长远目标,以项目效益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