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微信群建在网格上 为平安南岳建设助力

来源: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 作者:旷岳桥 编辑:彭俊 2021-09-13 09:20:36
—分享—

9月13日讯: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基层网格管理员网格信息化应用能力,9月10日上午,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在南岳镇四楼会议室举办综治网格企业微信群操作业务培训,全区60余名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参加培训。

图片4.png

培训过程中,市企业微信群技术工程师围绕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更好更准确运用手机平台,针对企业微信群的实名认证和企业居民群的迁移管理、企业微信群居民通知的发送、巡查上报和统计以及民情民意上报、受理、办理、办结等管理应用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培训人员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要增强责任意识,当好“信息员”“处置员”“服务员”“宣传员”,通过网格资源整合、网格力量集聚,助力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切实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为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服务群众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网格化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网格化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会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合力跑出南岳“平安四型小区”“平安村”网格化管理“加速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

作者:旷岳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