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精华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09-13 19:52:58
—分享—

9月13日讯:为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今天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召开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

会议指出,政协换届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后阶段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做到既分工又协作,不推诿扯皮。各项工作要周密务实,严格要求,严格遵守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严肃会纪会风,严明工作纪律,共同努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做好统筹协调,每道环节都不能出漏子,各工作组要把工作压细、压实,具体工作要过紧、过细,要准确及时做好文件起草、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各责任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主动想事、谋事,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区领导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杨承伟、邹声峰、左传益、周智毅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