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农商力量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彭俊 2021-09-13 19:24:27
—分享—

9月13日讯: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1日,南岳农商银行第一党支部在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游客朋友们保护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13192159.jpg

上午9点,党员同志们身着“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拿着夹钳、垃圾袋,沿着登山小道,边走边捡游客随手抛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虽然天气炎热,党员志愿者们热得满头大汗、面红耳赤,大家却依旧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对于垃圾不错过、不放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党员志愿者们“收获满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下阶段,南岳农商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文明城市、美好家园贡献农商力量。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