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林业局: 马力全开助创文 见行见效促提升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9-11 12:37:44
—分享—

9月11日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社区居民对创文重要意义的认识,9月10日,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衡阳群众志愿者深入联创小区(万寿小区)开展创文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2123830.jpg

为使创文入户宣传取得实效,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活动开展前,区林业局专门组织召开创文宣传动员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让全局上下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实现全局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创文工作。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志愿马甲,拿起扫把等工具,清理联创小区公共卫生死角,同时发放创文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交流,对照宣传资料逐条宣传,就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真正做到“一谈,二问,三解答”,力争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300余份。区林业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创文不是一场临时活动,而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把创文当作家务事来做细做实做好,力争将建设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都是创文人”的良好氛围。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