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9-10 19:08:30
—分享—

9月10日讯:9月中旬中央文明委将派专项检查组对申报“全国文明城市”地区进行实地测评,为做好此次首轮实测大考。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健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在攻坚提升的关键阶段,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要紧起来,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罢手,群众不满意绝不收兵。行动要快起来,做到查漏补缺要快,效果达标要快,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各个身上有担责。标准要高起来,做到测评标准只能高不能低,评分结果只能高不能低,综合排位只能进不能退,必须高分过关。效果要实起来,做到文明风貌要大提升,城市管理要大提升,乱象整治要大提升。要求要严起来,对工作不力、延误整体创建工作进程的部门和单位要严肃追责,确保创建各项任务的落实。

旷慧忠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切实负起责任,拿出过硬措施,促进各类问题的解决。要科学迎检,注重细节,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和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为全市创文添彩不添乱,贡献南岳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