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7个教师节 】南岳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传文明”慰问志愿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陈涛 2021-09-10 19:08:21
—分享—

9月10日讯:感恩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10日上午,南岳区总工会前往南岳镇黄竹中心学校开展“致敬老师·温暖园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在黄竹学校,慰问人员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教师工作生活状况,并为7名一线教职工送去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学生一起包饺子,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和指导下,孩子们很快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大家有模有样地填馅、蘸水、捏团,忙得不亦乐乎。

黄竹学校有80%都是留守学生,孩子们一个月甚至半年才能见到父母一次,很少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吃饭,今天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吃到了饺子,更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以及亲情般的温暖。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