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全域旅游和文明创建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编辑:彭俊 2021-09-08 19:05:48
—分享—

9月8日讯:9月7日(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区第一中学“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带队,组织志愿服务者在南岳大庙前坪西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南岳大庙景区早上6:00开门,为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所有志愿者统一着“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佩戴口罩,五点前全部到岗。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反复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认真查验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并耐心帮助部分老年游客开通健康码,查询行程记录。由于游客人数众多且集中,为防止出现拥挤、踩踏事件,志愿者在协助检查游客门票信息的同时,积极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引导游客进入相应预约通道或纸质票通道,及时疏导排队游客,维护好秩序,为游客安心旅游提供良好的志愿服务。

图片2_副本.jpg

南岳区第一中学“衡阳群众”志愿队通过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教师队伍志愿服务活力,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作出了应有之力。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