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9-07 20:54:30
—分享—

图片

9月7日讯:9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秦国文7日上午在南岳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落实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908000134.jpg

会议强调:南岳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南岳加快转型、加速发展,切实把底蕴做起来、底子强起来、底色护起来、底线守起来,努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新衡阳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8000128.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落实。要迅速传达,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要深刻领会,注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落地见效,把工作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围绕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快产业发展,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要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增加发展后劲和发展活力;要注重统筹兼顾,着力解决“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要强化党建引领,以更加坚强有力的党建,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扛牢使命担当,聚焦聚力抓好落实。要舞好舞活“衡阳旅游龙头”,推动形成“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区域融合发展的旅游发展格局;要谋好做实“大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当好主力军、做好“领头雁”;要奋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把文化底蕴挖掘出来,把旅游资源融合起来,把旅游品牌营销出去。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要制定工作清单,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推动各项要求在南岳落地见效;要明确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履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工作格局;要抓好督促检查,以考促干、以督促改,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创先争优。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