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农科院在南岳推广夏秋茶资源开发利用技术——首制南岳白露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管维 编辑:彭俊 2021-09-07 19:13:58
—分享—

9月7日讯:蒹霞苍苍,白露为霜。为突破茶叶夏秋资源利用率低的瓶颈,进一步提高南岳茶叶资源利用率和利润率。9月7日上午,南岳区农业农村局邀请衡阳市农业科学院、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茶叶研究所等农技科研单位,在南岳区石山雨前茶叶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南岳云雾茶夏秋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示范推广。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805.jpg

南岳云雾茶夏秋资源开发利用技术推广

茶叶研究所介绍了白露茶的制作工艺、产品优势和发展前景,现场开展了白露茶的加工实操培训,市农科院总农艺师黄益国主持并召开了茶叶夏秋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经验交流,南岳区茶叶协会会员和茶叶种植大户参加技术示范推广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742.jpg

茶叶基地交流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07161748.jpg

白露茶炒制培训

据悉,该技术的运用和推广将有效提高茶园单位面积的生产效益,激发茶农种植积极性,更好地拓宽了茶叶企业产业和产品发展之路。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管维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