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2021级迎新晚会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编辑:彭俊 2021-09-07 09:45:32
—分享—

9月7日讯: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一中学子风采,9月6日晚上,在南岳区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筑梦一中 青春启航”南岳区第一中学2021级迎新晚会,用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21级327名新同学的到来。

图片1.png

华丽炫目的舞台,有趣的开场拉歌,同学们情绪高涨。舞蹈特长生带来的开场舞《醉太平》,优美的舞姿,让人沉醉;高一171班的《黄河大合唱》,让人热血沸腾;171班、167班同学带来的相声《治感冒相声》《语言艺术》,逗的台下师生捧腹大笑;校舞蹈队舞蹈剧目表演《筑梦》,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迎新晚会在大合唱《万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学校希望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和学校,期望一中学子的梦想在这里开始,青春将在这里起航。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