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1-09-06 23:28:25
—分享—

9月6日讯:9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的安保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调配警力,科学规划设置人流分割设备,以充分准备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度。

农历八月初一作为南岳重要的黄道吉日,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十余万游客来岳祈福。胡志文指出:南岳作为全市的旅游龙头,重点时段的安保组织工作,一直备受省市关注。我们要稳中求进、高度重视,特别要做好应急处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确保游客健康出游、安全出行。

胡志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在重点场所、人流集中地段注意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妥善引导游客分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调配安保警力,一盘棋运作,联动作战;要科学规划设置人流分割设备,有效避免人流对冲;要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安保力量要按时到岗执勤,以充分准备确保农历八月初一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区领导谭建红、徐红松、陈细柳参加调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