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9-06 20:18:55
—分享—

9月6日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创建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3日下午,南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邀请衡阳市创文专家作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邀请市委宣传部王曙琦、段光辉两位专家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当前全市创建工作实际,分别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新测评体系测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内容充实全面、深入浅出。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创文工作的经验,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工作任务,定目标、明方向、强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打下坚实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参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