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通市运会】11名运动员参赛夺15金6银  南岳举重队圆满收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戴钰婷 编辑:蒋眉 2021-09-06 20:05:28
—分享—

9月6日讯:9月5日,为期两天的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在衡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南岳区举重健儿狂揽15金6银,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

据悉,这次市运会一共有8支队伍9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南岳区举重基地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举重队王政宇、阳钰锋、杨君南、刘棋、黎涛涛、汪紫怡、袁燕分别获得男子甲组49公斤级、53公斤级、58公斤级、61公斤级、男子乙组58公斤级、女子乙组40公斤级和女子乙组58+公斤级比赛抓举、挺举项目各2块金牌;杨米怡获得女子甲组45公斤级比赛挺举金牌、抓举银牌;罗梓浩、罗梓绪获得男子45公斤级抓举、挺举2块银牌;文智宇获得男子乙组58+公斤级1块银牌。

在赛前的南岳区举重基地,记者看到,运动员们顶着三十五度的高温天气,在训练基地挥汗如雨地重复着一组组训练,抓举、挺举、硬拉、后蹲、负重引体、负重俯卧、负重深蹲等等,他们中年级最小的才11岁,最大的也不过15岁。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戴钰婷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