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老年组太极拳比赛在我区开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9-03 19:18:16
—分享—

9月3日讯:今天上午,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老年组太极拳比赛在我区青少年宫开赛。

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的133名太极拳(剑)爱好者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宣布比赛开始。副区长王翊安出席并致辞,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县市区的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工作组精心组织、用心服务,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评判,运动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潇洒飘逸的身姿、轻巧灵动的步伐、刚柔并济的动作,不仅充分展示了太极的魅力,也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分集体和个人两个项目,集体项目分为:24式简易集体太极拳、集体太极拳自编套路。个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42式太极拳,男子、女子 42式太极剑。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