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自然保护区卫星遥感监测及其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罗杰 编辑:陈涛 2021-09-03 19:18:08
—分享—

9月3日讯:昨天上午,南岳区自然保护区卫星遥感监测及其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今年5月份,生态环境部下发2020年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问题53个,其中南岳区24个。主要存在超面积建房、违规建设其它设施、危改户住房未批先建等方面的问题。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雪峰指出,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实行工期倒排、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要举一反三,抓好日常巡护监管,对破坏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行为,要从严从重坚决予以打击,绝不能手软,绝不能下不为例,要形成震慑,坚决杜绝出现边整改边破坏的行为。

杨雪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按照乡镇和部门职责及任务清单,强化督查考核,实施“铁腕问责”。对落实不力、工作推诿、敷衍塞责的干部,不留情面,适时曝光;对工作不力、完不成任务、拖了全区后腿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区领导谭庆年、胡融峰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罗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