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彭俊 2021-09-02 22:17:07
—分享—

9月2日讯:军歌奏响,军威浩荡。9月1日上午10点整,南岳区第一中学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篮球场举行,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图片8.jpg

在雄壮的军歌声中,2021级高一327名新生身穿崭新校服,精神饱满,队伍整齐划一。

开营仪式上,学校廖书记举行致辞,对2021级高一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军训是同学们走进高中学习生活的第一课,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做到“流汗不流泪,掉肉不掉队”;希望同学们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克服个人主义的不良习气;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认真学习规范,形成良好的习惯。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